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人民币4日尾盘持平 美元兑人民币7.8054元(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7:4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人民币4日尾盘持平,交易员表示,银行解除假日头寸可能推动人民币走高。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中资银行正寻求兑换新年期间积累的美元,交易员表示,这可能推动人民币兑美元于4日后市走高。但4日早盘时,市场不能立即从假日淡静的气氛中摆脱出来。中国外汇市场1日至3日因新年假日休市。

  格林威治时间07:30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053元,与29日收盘价人民币7.8051元基本持平;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049-7.8062元。

  格林威治时间07:40前后,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8054元,也与29日收盘价人民币7.8050元持平;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043-7.8060元。

  当被问及美元兑人民币为何在如此狭窄的区间内波动时,一家外资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商指出,市场似乎仍未摆脱休假状态。

  但这位交易商表示,他预计4日晚些时候市场交投将会活跃起来。

  该交易商称,部分中资银行在假期照常营业,这些银行很快就会解除假日积累的头寸。

  一家中资银行驻上海的交易员称,随着银行结清假日积累的头寸,预计美元4日将收于人民币7.8030元附近。

  4日尾盘,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报人民币7.4320/7.4370元,高于12月29日尾盘的人民币7.4181/7.4231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