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菲律宾比索4日收于六年新低48.830比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7: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菲律宾比索4日收于六年新低48.830比索,市场交投温和。交易员称,在展开反弹攻势之前,美元可能进一步下挫,支撑位在48.750比索。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4日收于六年新低48.830比索,前收盘为48.880比索,市场交投温和;资本持续流入本地股市以及企业对美元的需求疲软给美元带来压力。该汇率已连续第九个交易日下挫,交易员称,在展开反弹攻势之前,美元可能进一步下挫,支撑位在48.750比索。

  一位本地银行交易员称,市场出现获利回吐前,比索仍有一定升值空间,如果股市出现回调、并且菲律宾央行在1月晚些时候的会议上减息,则可能引发上述获利回吐。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