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4日美元基本持平 市场交投依然淡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55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4日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基本持平,受假期影响,市场交投依然淡静。交易员在等待将于5日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亚洲汇市4日美元兑欧元和日圆基本持平,受假期影响,市场交投依然淡静。交易员在等待将于5日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交易员称,如果美国12月份非农就业人口数字弱于预期,美元则将跌破119.00日圆,因市场揣测美国联邦准备委员会(U.S. Federal Reserve)降息的时机可能将早于预期。

  三菱东京UFJ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的资深交易商Masashi Kurabe表示,市场投资者尚不清楚美元将走弱抑或走强,因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指向不明。他表示,美国12月份非农就业人口数字或许能够提供更为清晰的交投指引。

  他表示,如果该数据显示11月新增就业人数少于10万,美元可能将跌至118.50日圆。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2月份将新增11.5万非农就业人口。

  一些策略师警告称,12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可能将放缓,因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及宏观经济顾问公司(Macroeconomic Advisers)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就业人口减少了4万人,弱于预期。

  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驻东京的策略师Tohru Sasaki表示,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与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数据显示的就业趋势通常较为接近,因此美元具有下行的风险。

  交易员表示,因市场人气不旺,亚洲交易时段,仅有少数日本进口商交投活跃。东京的交易员表示,日本市场将在9日恢复积极交投的景象,届时日本的新年假期将彻底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