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京股市4日在新年首个交易日收高(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1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东京股市4日在新年首个交易日收高,出口商及内需敏感类股领涨大盘。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东京股市4日在07年首个交易日收盘走高;日经225指数上涨127.84点,收于17353.67点,涨幅0.7%,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东京股市4日提前收市,此前1月1日至3日因新年假期休市。

  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的东证指数收盘涨17.88点,至1698.95点,涨幅1.1%。

  受日圆疲弱及上市公司业绩的良好预期推动,汽车制造商等出口商类股及内需敏感类股领涨大盘。

  交易员称,市场的持续涨势为日经225指数在本月初重新上探06年高点17563.37点铺平了道路。

  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

股票部门的经理Shin Yamaji表示,目前的股价水平或许使人觉得有些过热,但从成交量和各类投资者的参与程度来看,市场并非过热。

  交易员指出,投资者对股市前景依然保持乐观,并未因假日期间当地某报纸有关日央行(Bank of Japan)将在1月中旬考虑加息的报导而感到不安。

  在出口商类股中,丰田(Toyota)收涨1.6%,至8,090日圆;日产(Nissan)涨1.5%,至1,454日圆;富士重工(Fuji Heavy)涨4.7%,至640日圆。索尼(Sony)涨1.8%,至5,190日圆。

  部分科技股的抛盘预示着未来可能会有一些获利回吐盘出现。但交易员称,内需股的买盘则体现出,在市场持续逢低买盘中的类股轮动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