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国12月失业人数创下17年来最大幅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02 世华财讯

  德国12月失业人数减少10.8万人,创下17年来最大月度幅降,该数据显示德国经济正强劲复苏。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德国联邦劳工局(Federal Labour Agency)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节调后,德国12月份求职者人数为410万人,较此前一月下降10.8万人,降幅创下17年前两德统一以来的最大月度降幅。当月失业率从11月的10.1%降为9.8%,低于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0.1%,且为02年9月以来首次低于政治敏感水平10%以下。

  德国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体。12月失业人数大幅下降凸现出该国经济正强劲复苏。

  联邦劳工局同时还将06年11月份德国失业人数由先前的下降8.6万人修正为下降9.4万人。

  高盛(Goldman Sachs)经济学家德克.舒马赫(Dirk Schumacher)称,德国12月失业人数降幅如此之大,以至于我们开始时怀疑这些数字是否出了问题。高盛此前预计德国12月求职者人数仅将下降1.5万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