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敬松:欧元兑美元意外下挫给上涨带来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29 外汇之星

01月04日,上周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幅107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43点。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3140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3180
强支撑
1.3100
强阻力
1.3210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下

昨日

欧元兑美元意外大幅下挫,下滑0.8%最低至1.3145一线价位。日线图形走势上,昨日收大阴线,且将前期涨势全部吞没。而日线图均线系统仍保持多头排列趋势,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继续看涨不变。

从小时图形走势看,昨日汇价冲高至1.3290附近价位后,转为加速下滑走势。均线系统由多头转为空头排列状态。从4小时图形观察,连续收4根阴线迫使汇价快触及到旗形中继形态的上沿区域。汇价当前在144日均线获得暂时的支撑,若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跌破此支撑力度,后市将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下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130,目标1.320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920,目标1.337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3220,目标1.313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3350,目标1.2760。

 

空仓者

今日不宜开立新仓,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 首席策略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