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06年12月新车销售月比下降7.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2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联邦汽车工业商会4日公布数据显示,该国06年12月新车销售月比下降7.7%至76,918辆。该商会表示,由于向其提供重型车销售数据的一家公司发生计算机系统问题,因此可能会对上述数据进行修正。

  综合外电1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汽车工业商会(Federal Chamber of Automotive Industries )4日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该国06年12月新车销售月比下降7.7%至76,918辆。

  但该商会表示,06年12月的新车销售数据可能会因向其提供重型车销售数据的公司发生计算机系统问题而进行修正。

  澳大利亚06年12月汽车销售月比下降是在全球油价缓慢上涨、利率上升及经济增长放慢的背景下产生的。

  报告显示,该国06年12月

汽车销量年比下降3.0%。尽管该月的数据疲弱,但澳大利亚06年的汽车销售总量达到962,521辆,为第二高年度销量纪录,该国最高年度汽车销量纪录是在05年,当年共售出988,269辆。

  澳大利亚06年12月客车销量年比上升0.8%至48,348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销量年比下跌5.2%至14,258辆,轻型卡车销量年比上升22.6%至9,221辆,重型卡车销量结果的出炉受到上述发生计算机系统问题的公司数据延误的影响。

  日本

丰田汽车击败
通用汽车
澳大利亚子公司霍顿(Holden)及福特公司,在06年12月继续占据销量冠军的宝座。

  丰田汽车还在06年全年汽车销量中领先霍顿和福特,该公司06年的总销量为213,847辆,占澳大利亚汽车市场22.2%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