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razy_Fx:美ISM指数利好欧元遭遇深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48 新浪财经

  欧元昨晚在利好的美(ISM)制造业指数影响下深幅回落,盘中最低达1.3150,已回吐了新年首日的涨幅,今早交投在1.3160徘徊,短期图表中的上行通道保持,下轨在1.3140位,由于昨晚连续回调技术上已显超卖,今日将在1.3150上会有两次探底反弹的走势,上档压力位在1.3200,周五还将公布美非农就业报告,市场大多预期数据将不利好美元,由于行情反复,中长线仍需保持观望,日内交易可参考1.3150-1.3110买1.3098损短线目标1.3180-1.3200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