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届中国创新保险产品评比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1 汇赢投资

  首届中国创新保险产品评比揭晓

  太平人寿摘五项奖

  【本报讯】近日,首届中国保险创新论坛暨首届中国创新保险产品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太平人寿成功摘得“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最佳少儿保险产品”和“最佳健康保险产品”五顶桂冠。

  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国内著名高等院校和传媒人士组成的评委会认为,太平人寿自2001年在国内复业以来,凭借其长期在海外经营积累的技术和经验,注重在产品领域大胆创新,致力于开发满足客户综合性、人性化需求的各类产品,例如首创区分吸烟与非吸烟费率、首次将输血导致的艾滋病纳入保障范围等等,在国内市场已经快速建立了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影响力。(高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