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上探1.17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21:41 世华财讯

  3日北美早盘,加元兑美元在上探1.17遇阻后,回测2日高点1.1668获得支撑。天图技术指标已上行乏力,短线上行动能减弱,可能适度回调。日布林上轨在1.17存在初步阻力,其后是1.1750。关注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和利率会议纪要。

  3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在1.1628-1.1660区间整理。欧洲早盘,汇价在1.1640企稳后快速拉升。今日美国将公布12月利率会议纪要和12月ISM制造业指数,以上重要数据公布前,美元空头回补令美元普遍反弹,美元兑加元追随大势走高,盘中上探至1.1701遇阻。

  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下探2日高点1.1668暂获支撑。今日NYMEX

原油价格回落至60美元上方,即时低见60.21美元。价格疲软,对加元不利。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稳步上移,中线强势未改。天图技术指标虽呈强势,但已上行乏力。短线上行动能减弱,可能适度回调。日布林上轨在1.17存在初步阻力,其后是1.1750,强阻力在1.1772/1.18区域;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1640,1.16,日布林中轨1.1560。

  稍后关注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预期从上月的49.5升至50;4日凌晨关注

美联储12月利率会议纪要,尽管市场对美联储07年降息的预期正在升温,但至今未从美联储方面获得相应暗示,投资者希望从06年最后一份利率会议纪要中寻找07年货币政策的线索。以上重要信息或将给市场带来最新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