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周升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21:36 世华财讯

  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美国12月30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较前一周上升0.3%。该指数此前一周上升2.0%。12月30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连锁店销售指数较05年同期上升2.8%,此前一周的升幅为1.7%。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基于同店销售额的美国12月30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UBS Retail Chain Store Sales Index)较前一周上升0.3%。该指数此前一周上升2.0%。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负责编制该指数的首席经济学家Mike Niemira表示,12月30日当周随着消费者开始兑现礼品卡,零售商再次迎来假日销售高峰。

  但Niemira称,由于2006年12月26日不是联邦假日,因此当日的销售额较2005年12月26日下降了五分之一左右。

  美国12月30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连锁店销售指数较05年同期上升2.8%,此前一周的升幅为1.7%。

  Niemira称,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维持12月份连锁店销售额增长2.5%的预期不变。国际购物中心协会定于4日发布12月份连锁店销售额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