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元兑加元有望上探1.20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21:13 世华财讯

苏格兰皇家银行:美元兑加元有望上探1.20区域

  美元兑加元本交易日早些时候创下6年新高1.1705加元。苏格兰皇家银行称,该汇率前景看涨,将向第一目标位1.1720加元挺进,继而上探1.1830加元。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美元兑加元本交易日早些时候创下6年新高1.1705加元。苏格兰皇家银行称,该汇率前景看涨,将向第一目标位1.1720加元挺进,继而上探1.1830加元。苏格兰皇家银行还称,鉴于该汇率似乎已结束漫长的筑底过程,预计月内可能上探1.2045-1.2175加元区域。一旦突破这一区间,则美元兑加元将进一步挺进1.2730-1.2940加元目标区域。

  美元兑加元现报1.1695加元,支撑位在1.1625加元和1.1590加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