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升越1.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9:17 世华财讯

  3日欧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升越1.22。美国重要数据公布在即,市场忽视瑞士和其他欧洲国家数据的良好表现,美元空头回补有力推高汇价。今日汇价若收于昨日高点1.2188以上,则下行压力暂缓。晚间重点关注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和利率会议记录。

  3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在1.2121-41区间整理。欧洲早盘,汇价企稳反弹,盘中持续上扬,目前已升越1.22,即时报1.2204。瑞士公布1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11月的67.0降至65.0,符合预期。这是连续第11个月数值高于60,意味着工业部门极为强劲。瑞士央行已表明打算在07年继续采取紧缩货币政策,市场广泛预期央行将于3月再次加息0.25%。此外,德国12月失业人数意外减少10.8万人,英国12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1月的54.8升至57.5。以上数据表现出色,但欧系货币兑美元普遍下滑。由于今日市场的焦点在美国将公布的12月ISM制造业指数和

美联储利率会议记录,美元空头回补推动美元兑瑞郎走高。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昨日考验双头颈线1.2109获得支撑,今日反弹至1.22以上。日图技术指标呈中性,短线方向尚不明朗。今日汇价若收于昨日高点1.2188以上,则下行压力暂缓,其后支撑在日布林中轨1.2145,若跌破1.21则不利;初步阻力在1.2230,1.2250,后市需升越12月28日高点1.2272方能获得新的上升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