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法国总统希拉克对政府的经济表现予以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8:46 世华财讯

  法国总统希拉克3日在新年致辞中对政府的经济表现予以赞扬。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法国总统希拉克(Jacques Chirac)3日在新年致辞中对政府的经济表现予以赞扬。法国将于4月举行总统大选。

  希拉克称,经济增长较为强劲,增速超过了2%。鉴于目前8.7%的失业率,希拉克还表示,政府一直促进机会均等并尊重国家的价值。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选,希拉克对各部长表示,参与大选辩论不应背离各自承担的政府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