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市场等待美国重要数据英镑兑美元小幅走低至1.9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7:53 世华财讯

  3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走低至1.97。市场等待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和美联储12月利率会议记录出台,部分美元空头回补令汇价小幅走低。技术指标显示,英镑兑美元呈中性偏强势,若基本面配合,汇价可能上攻2.0,较强支撑现于1.96附近。

  3日亚洲早盘,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探去年12月26日高点1.9756至1.9752遇阻,盘中汇价震荡走低。欧洲盘中,英国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7.5,高于预期中值的54.5。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在1.97附近波动。由于今日晚间美国将有重要数据出台,市场交投较为谨慎,有部分美元空头回补买盘出现,小幅推低汇价。

  目前市场的两大焦点在今日美国将公布重要数据上:其一,12月ISM制造业指数。11月该值滑落50以下至49.5,显示美国制造业陷入萎缩,增添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硬着陆的担忧。而上周四美国公布的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1月时的61.7微降至61.5,表现较好,该指标与GDP存在较高的相关性,部分缓解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忧虑。由于近期关于美国各地区的制造业数据表现好环不一,今日将公布的12月ISM制造业指数更具广泛性和权威性,所以备受关注。其二,

美联储将于凌晨公布的12月12日会议记录。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将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的预期趋于普遍,但至今仍未从美联储方面的表态中得到证实,投资者寄往从06年最后一次利率会议记录中寻求07年货币政策的线索。

  从技术面看,昨日英镑兑美元日K线收看涨吞没大阳线,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日图技术指标偏强,日MACD绿柱缩小。短线呈强势。若基本面出现利好配合,汇价可能上攻2.0,之前阻力现于1.9760,1.9850;初步支撑在1.97,1.9640,较强支撑在1.9590/1.96。

  晚间关注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预期为50;4日凌晨关注美联储12月12日利率会议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