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士12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为6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7:06 世华财讯

  瑞士采购和物资管理协会以及瑞士信贷共同发布的数据显示,瑞士1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11月的67.0降至65.0。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瑞士采购和物资管理协会(Swiss Association of Purchasing and Materials Management)以及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共同发布的数据显示,瑞士12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11月的67.0降至65.0,表明经济依旧强劲。

  这是连续第11个月数值高于60,意味着工业部门极为强劲。

  瑞士06年经济增长3%左右,预计07年会降温至更可持续的水平2%。这一冠带那得到了瑞士领先指标KOF的支持,其12月指标值由11月向上修正后的1.75降至1.60。

  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已表明打算在07年继续采取紧缩货币政策。市场广泛预期央行将于3月再次加息0.25%。

  PMI数据并未对外汇市场带来任何影响。格林威治时间上午9:00,欧元兑瑞郎报于1.6143,与数据公布前几无变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