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第四季GDP数据及亚洲货币上涨提振新加坡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5:58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3日,新加坡元在07年首个交易日走高。交易员称,一方面是投资者对亚洲货币的强烈需求,另一方面是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7-9月份增长7.6%,高于第三季度5.6%的增幅。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亚洲汇市3日,新加坡元在07年首个交易日走高,交易员称,这反映出投资者对亚洲货币的强烈需求。尾盘时,美元兑1.5292新元,较前一交易日跌0.0041新元。

  新元走高的原因之一是政府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称,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较7-9月份增长7.6%,高于第三季度5.6%的增幅。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外汇策略师Thio Chin Loo称,亚洲货币新年开局良好,未来将有不错表现。她预计,美元短线将在1.5250新元处获得支撑。

  新元上涨也引起了新加坡债市的反弹,尤其是一些短期债券。

  交易员正在等待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12月份供应管理学会(ISM)制造业指数以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会议纪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