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韩国可能将与马来西亚续签液化天然气供应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5: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可能将与马来西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续签目前的中期液化天然气供应合约。此前,韩国已经同意续签另一份与澳大利亚西北大陆架项目的中期供应合同。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一名知情的政府官员3日称,韩国可能将续签其目前与马来西亚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Malaysia LNG Sdn. Bhd.)的中期液化天然气供应合约。

  该官员表示,韩国与马来西亚的此份合约将被更新。

  该合约最初签订的到期日为2009年,根据该合约,韩国2003年至2008年之间每年将进口200万吨液化天然气。

  该官员还称,韩国已经准备增加从

马来西亚的进口量,但此计划还未最终定案。

  韩国目前进口的天然气均是液化天然气,同时该国已经同意续签另一份与

澳大利亚西北大陆架项目(North West Shelf Project)的中期供应合同。根据该合约,韩国2009年至2016年间每年将从此项目中进口500,000吨液化天然气。

  除了澳大利亚外,韩国主要从中东和东南亚地区进口液化天然气。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