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开行微贷款业务受益群体扩至6省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5:41 汇赢投资

  国家开发银行29日宣布,当日分别与兰州市商业银行、贵阳市商业银行和马鞍山农村合作银行在北京签署了《微小企业贷款项目合作协议》。至此,与开行合作微贷款项目的地方金融机构增加到6家,开行微贷款业务受益群体也扩大到包括甘肃、贵州、安徽在内的6个省(区、市)。

  所谓微小企业贷款,是指以广大个体工商户、小企业、农户为服务对象,以生产经营为主要用途的贷款品种,特点是单笔贷款金额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平均每笔金额为4万元至5万元),贷款期限以1年以内为主,由正规金融机构按照商业化模式运作。其意义在于缓解长期以来困扰微小企业发展的融资瓶颈,为广大中小生产经营者提供融资服务。(新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