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联搭"旅游快车" 日本扩张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5:41 汇赢投资

  登陆日本已有一年的中国银联卡在日本的使用范围正在迅速扩大。目前可使用中国银联卡的日本商店已增至约6500家,并有望在明年3月达到1万家。

  日本三井住友银行信用卡公司总经理栗山道义介绍说,目前中国赴日旅游的人数在逐年上升,而且人均消费已达到11万日元(1美元约合118日元),排名居全球各国旅游者之首。

  中国银联的日本合作方三井住友银行有关人员表示,如果中国游客数量持续增加,中国银联卡的市场规模很快就会达到2000亿至3000亿日元。

  中国银联卡登陆日本,不仅吸引了商店的兴趣,日本一些地方的有关机构也对银联卡寄予厚望,期待在日本的中国人及中国游客能积极购物,使当地商业趋于繁荣。

  不过一些电器店也表示,目前还有很多中国人不知道在日本能够使用银联卡,因此有必要对访日中国游客加强这方面的宣传。

  (新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