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升势未变但短线上行动能有减弱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4: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日消息面相对清淡,但美元普遍承压走低,美元兑加元受阻于关键黄金分割线1.1665。日均线系统显示汇价仍处于上行趋势中,但震荡指标接近超买状态,短线汇价可能横盘整理或回调,继续积累上行动能。下方初步支撑位于昨日低点1.1624。

  2日为07年首个交易日,美元开局不利,亚洲早盘即遭受全面抛压,美元兑加元受1.1665附近短线获利了结盘打压回落,但欧洲盘初和纽约盘中汇价两次触及1.1624后企稳。由于2日美国前总统福特国葬,消息面较为清淡,美元兑加元在纽约盘中维持在1.1628-61间横盘整理,最终报收于1.1647。

  3日日本市场继续休市,清淡的市况中美元仍整体维持承压态势,而美元兑加元位于1.1625-1.1648间窄幅整理,静待晚间美国方面数据和消息指引。

  技术面观察,美元兑加元日图均线系统维持向上发散态势,MACD红柱有所收窄,RSI震荡指标接近超买,目前上方强阻位于06年5月31日低点至7月24日高点的1.382黄金分割线1.1665,若上破该位置则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测试1.5黄金分割线1.1723,1.618黄金分割线位于1.1789,该位置接近去年年初的创下的高点。但由于震荡指标逼近超买区域,上行动能可能减弱,不排除短线出现横盘或回落休整的可能,初步支撑位于昨日低点1.1624,10日均线位于1.1608,日布林中轨位于1.1565,强支撑目前位于30天均线1.1505。

  3日纽约盘初适当关注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前值为15.8万,预期为12.8万,该数据通常被认为是美国劳工部当月非农就业数据的先行指标。重点关注美国12月ISM制造业指数,前值为49.5,预期为49.9,4日凌晨重点关注

美联储2006年12月12日会议记录,纽约盘初将公布加拿大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可能影响市场对加央行07年初利率前景预期。

  (何永律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