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YMEX原油期货3日亚洲电子盘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3: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高于正常水平影响,NYMEX原油期货3日亚洲电子盘走软。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在3日亚洲电子盘中小幅下跌,市场关注焦点在于美国北部地区温和的天气。

  新加坡当地时间10:45,NYMEX主力合约2月期原油下跌18美分,报每桶60.87美元,低于06年12月29日纽约市场收盘价61.05美元/桶。

  因1月2日为美国前总统福特(Gerald R. Ford)国殇日,NYMEX2日关闭场内交易。1日因新年假期全球原油市场休市。

  CFC Seymour驻香港分析师Steve Rowles表示,影响市场走势最重要的因素依然是美国较之正常水平更为温和的天气以及较高的原油库存。

  美国东北部地区目前气温高于历史正常水平,而该地区是世界最大取暖油消费地区。

  Sucden分析师Michael Davies在伦敦交易时段表示,美国冬季温和的天气将可能削减对取暖油需求的担忧仍然令市场承压。

  Rowles称,每桶原油的价格将继续下跌,预计周末将接近60美元。

  在06年7月触及记录高位后,油价06年下半年已经下跌超过20%。

  在原油供应已经紧俏的背景下,对产油地区地缘政治不稳定的担忧在06年早期刺激油价上涨,但交易员的地缘政治担忧似乎在下半年减弱。油价显著回落,市场把注意力转向美国较高的

能源库存和温和的天气。

  纽约市场

原油期货06年收盘价比年初下跌1.5%,伦敦市场06年收盘价比年初仅高2.0%。

  然而,Rowles表示,尼日利亚和伊朗尚未解决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将可能推动07年油价上扬。但他还表示,非

欧佩克成员的原油供应增加将限制油价涨幅。

  北京时间13:09,NYMEX2月原油期货合约报60.90美元/桶。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