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德国经济竞争力不断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2: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法德等六国企业高级管理人士认为过去几年德国经济的竞争力不断增强。德国联邦政府负责外国投资的专员曼戈尔德将德国竞争力提高的原因归结于德国近年来工资增长缓慢。

  据新华社1月3日报道,德国《商报》和杜雷格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最近联合对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等六国的1175位企业高管人士进行的调查显示,企业高级管理人士认为过去几年德国经济的竞争力不断增强。

  据德国《商报》报道称,这些受调查者为欧元区各国06年的

竞争力打分,其中1分为最好,5分为最差。德国的得分为2.5分,好于05年的2.8分。德国03年和04年的得分分别为3.4分和2.9分。德国06年的得分在欧元区各国中是最好的。

  另据报道,德国联邦政府负责外国投资的专员曼戈尔德表示,德国竞争力在外国人眼中有了明显改善。他认为德国竞争力提高主要因德国近年来工资增长缓慢。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