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短期走势向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0:58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1月2日震荡走强,大丰银行称,预期澳元短期走势向好,但在0.80美元附近将有强大阻力。

  大丰银行1月3日报道,2日澳元兑美元走坚。由于市场预期澳洲央行或将升息,故在利差优势激励下,澳元兑美元升至21个月高位,见0.7970水平。

  1月1日当周,由于澳洲国内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将焦点转移至美国数据上,包括制造业指数、联邦储备理事会会议记录、以及12月份的非农业就业报告等。

  预期澳元短期走势向好,但在0.80美元附近将有强大阻力。

  阻力位0.80000.8050

  支持位0.79100.78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