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美元兑日圆有机会升至119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0:57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2日区间震荡,大丰银行称,1月1日当周美国将有多项经济数据公布,若数据令投资者预期当地短期内不会减息,则美元兑日圆可望升至119上方。

  大丰银行1月3日消息,2日汇市早段,美元在07年度首个交易日表现疲弱,兑日圆从119.05日高反复下跌至118.52低位;但其后日圆兑澳元、纽元等高收益货币走势偏软,美元兑日圆才受惠回升至118.80水平。

  后市方面,1月1日当周周美国将有多项经济数据公布,若数据令投资者预期当地短期内不会减息,则美元兑日圆可望升至119上方。

  阻力位 119.30119.80

  支持位 118.30117.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