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经理预计07年全球股市将仍有良好表现(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0:1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七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大型基金经理们预计,07年全球股市在06年大幅上扬后将有所减退,但仍将有良好表现。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尽管已经为股市06年强劲上扬后将放缓做好准备,共同基金经理们表示,仍然预计全球股市07年将有良好表现。

  MainStay ICAP International Fund基金联席经理圣瑟(Jerry Senser)表示,欧洲将继续增长,但增速将不及美国。

  圣瑟虽然预计收益增长率稳定,但他还预计海外市场将提供更为便宜但有利可图的

股票,部分原因在于美元将持续走软的市场预期。圣瑟补充称,许多主要外国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价位低于其认为应有的公允市场价值。

  一些已于06年晚期列入MainStay ICAP蓝筹股名单的公司包括瑞士银行(UBS AG)、安联(Allianz)以及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

  圣瑟称,预计07年将有更多的欧洲公司削减成本,并购活动将继续。MainStay ICAP投资组合调整之一就是英国化学工业公司(Imperial Chemical Industries PLC)。该公司已经开始雄心勃勃地削减成本并拆分非核心部门,公司也早已成为大型竞争对手收购谈判的焦点。

  Allegiant国际股票基金联席经理Martin Schulz表示,欧洲市场至少在近期将会非常强劲,但预计大型蓝筹股公司07年表现居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似乎将是小盘股。

  Schulz表示,其看重

资产管理公司,因为这些公司的增长前景似乎比其他金融部门如大型银行或保险公司的增长更强劲。

  Allegiant的基金经理们还偏好客户导向型高端产品公司。Schulz称,发展中国家的中产阶级正在兴起,他们将在07年促进高端奢侈产品销售。

  06年另一快速增长的欧洲市场是西班牙。过去12个月,西班牙股市以美元计算飙升51%。许多西班牙公司在快速增长的拉丁美洲经营有大型子公司,是广受基金经理欢迎的多样化战略。

  荷兰国际集团投资管理公司(ING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股票投资组合高级经理Martin Jensen同样相信,发达市场07年将取得更大进展。他预计,欧洲股市07年表现将与美国股市更为一致。

  他称,在其全球投资组合中对国际市场的偏好依然大于美国,但较之过去程度已经减弱。

  Acadian Emerging Markets Fund联席经理Matt Cohen表示,新兴市场共同基金将同样不会避免全球减缓。Cohen预计,中国股市将会进行一定的修正,07年继续维持06年的高速增长将是很困难的。

  (王兴亚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