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泰铢3日亚洲汇市盘中持稳爆炸事件并未导致大量资金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9: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泰铢3日亚洲汇市盘中持稳,泰国首都曼谷2006年12月31日爆炸事件并未立即导致大量资金撤出泰国。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交易商表示,美元兑泰铢3日亚洲汇市盘中持稳,报36.10,2006年底收报36.11。泰国首都曼谷2006年12月31日爆炸事件并未导致大量资金撤出泰国。

  泰国央行实施的资本管制措施仍为影响美元兑泰铢走势的重要因素。

  泰国经常帐户盈余和旅游季节到来使美元兑泰铢承压,资本外流能为美元兑泰铢提供支撑。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曼谷爆炸事件是否引起资金撤出,因为资金再次进入泰国的成本高昂。曼谷爆炸事件并不意味着全球恐怖主义事件升级。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