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3日早盘美元兑韩圆受外资银行买盘推动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9:1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外资银行买盘推动,亚洲汇市3日早盘美元兑韩圆走高;阻力见928韩圆。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亚洲汇市3日早盘美元兑韩圆走高,预计某外资银行会在开盘时买进美元;北京时间09:09,美元兑韩圆升至927.00韩圆的盘中高点,高于2日收盘的925.60韩圆。

  某交易员预计,美元将继续在925韩圆附近承压,但由于海外投资者出人意料地买进美元,使得美元/韩圆目前偏向看涨。不过,鉴于出口结汇需求的存在以及获利回吐的可能性,美元/韩圆涨势料将在接近928韩圆的水平受阻。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