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拿大股市2日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7:2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拿大股市2日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收高,资源类股涨幅居前。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加拿大股市2日在新年第一个交易日收高。多伦多证交所S&P/TSX综合股价指数上涨15.27点或0.1%,收于12,923.66点。

  10种类股指数仅有一支收低,资源类股以0.7%的涨幅居于首位。2日随着欧元/美元走强,金价亦攀升。

  受油价在清淡交投中跌破61美元的走势拖累,能源类股指数收跌0.33%。

  金融类股日内则大体持平。

  Barrick Gold收盘上涨0.33加元或0.92%,至36.18加元;化肥企业Agrium劲扬1.37加元或3.75%,收报37.91加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