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日圆在调整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5: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日美元兑日圆显著调整至118.50即获得支撑而回升至119下方波动;日圆直盘受到交叉盘拖累而升势有限。美元兑日圆可能仍有温和调整需求,但在调整之后有望恢复上行。3日关注较多事件。

  1月2日是07年第一个交易日,亚洲部分市场投资者仍在休息之中,美国部分金融市场因前总统福特的葬礼而休市,市场交投相对偏于清淡。但汇市波动较为剧烈,美指遭到抛压。

  2日日本金融市场因新年而休市。美元兑日圆显著调整后收回部分失地,日K线为一下影线稍长的阴十字星,日圆交叉盘弱势限制了直盘升势。2日亚洲早盘,在美元弱势带领下,美元兑日圆从119上方跌至118.50附近,盘中有所反弹,欧洲早盘在又一轮美元的抛盘中,美元兑日圆微幅扩大跌势至118.49,但由于日圆广泛走软,拖累直盘,美元兑日圆没有继续下滑,反而反弹至119附近,在此遇阻,此后于该位下方附近整理。

  2日欧元兑日圆上周持稳155.50后,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行,并再次刷新记录高点至157.90。英镑兑日圆升至234.62。

  3日亚洲盘初,美元兑日圆延续2日尾盘以来的整理走势,受制于5日均线118.90附近而微幅走低。

  技术图表显示,美元兑日圆天图技术指标仍在向下滑行态势之中,可能还有温和调整需求,支撑:118.50/30/20/00(2日和27日低点/5周均线/20日均线);由于均线系统继续上行,汇价有望在调整后恢复上行;阻力:119.00/20,119.88/120。

  3日日本缺乏重要事件。德国将公布12月失业率,预计从10.2%降至10.1%。美国将公布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计升至50.0,1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以及11月营建支出,

美联储也将于夜间公布12月会议记要。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