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涨至22个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5: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融资套利交易提振,澳元兑美元前夜触及0.7971美元,为22个月来的最高水平,逼近0.8000美元大关。

  综合外电1月3日报道,澳元前夜走高,交投清淡,华尔街因美国前总统福特的葬礼而休市。澳元兑美元前夜触及0.7971美元,为22个月来的最高水平,逼近10年来为曾达到的0.8000美元大关。融资套利交易提振了澳元,因市场在继续消化澳大利亚于2007年年初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

  澳元目前兑0.7959美元,亚洲汇市2日尾盘为0.7936美元。3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