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CE布伦特原油2日收于每桶61美元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5: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国温暖天气打压,ICE布伦特原油期货2日收于每桶61美元下方.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2日跌破61美元,因美国东北部温暖的天气减少了对取暖油的需求.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2日场内交易关闭,以悼念美国前总统福特的逝世.美元轻质原油合约电子交易继续进行.

  美国东北部天气温暖的预报仍利空油价.不过,伊朗拒绝服从联合国提出的停止浓缩铀的方案,为油价提供些许支持.

  ICE

原油期货跌0.42美元,结算价报每桶60.44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