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股市2日涨至六年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2: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在并购交易及股票估值前景预期推动下,欧洲股市2日涨至六年高点。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欧洲股市2日涨至六年高点,由于投资者预计市场中将有更多并购交易且股票估值将上升,因此在2007年的首个交易日中继续买进股票。

  Brewin Dolphin Securities首席策略师兼研究主管Mike Lenhoff表示,股市今年首个交易日表现极佳,并补充称,当前的整体人气似乎相当乐观。

  法国CAC-40指数涨1.4%,至5,617.71点。Mittal Steel和Lafargeand Alcatel-Lucent领涨。

  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5%,至6,310.90点;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涨1.3%,至6,681.13点。

  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1.3%,至369.86点,为2000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受金属公司和银行提振。必和必拓(BHP Billiton)涨2.9%,Allied Irish Banks涨4.4%。

  为悼念已故前总统福特(Gerald Ford),美国市场2日休市,因此市场交投低于平均水平。

  其他策略师表示,预计股市看涨人气将贯穿一整年。

  汇丰(HSBC)欧洲股市策略师Patrik Schowitz表示,预计市场在2007年将继续上涨。虽然欧洲股市可能不如去年强劲,但实现接近10%的涨幅是极有可能的。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