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短线上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21: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日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自1.1630企稳后小幅反弹。汇价仍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但日图技术指标在超买区域上行乏力。上周日K线连续收十字星,已发出调整信号。短线汇价上行空间有限,若受阻于1.1670则回调风险加大。强阻力位于1.1772-1.18区域。

  2日亚洲时段,美元兑加元自1.1666高位回落,盘中下探5日均线至1.1628获得支撑。欧洲盘中,汇价保持在1.1624/60区间震荡。北美早盘,美元兑加元自1.1630企稳后小幅反弹,即时报1.1651。今日美国休市,市场缺乏数据指引。

  近期美元兑加元持续盘升,主要由于市场预期

美联储将于07年上半年降息,加拿大央行可能也随之调降利率水平,加元交叉盘遭到广泛抛售,拖累直盘走软。此外,NYMEX
原油价格
在60美元上方徘徊,由于北半球正经历暖冬,取暖用油需求较往年明显下降,原油价格走势疲软,对商品货币加元走势构成拖累。但是,加拿大是七大工业国中唯一实现经常帐和和财政账户双盈余的国家,良好的基本面限制了加元的跌幅。07年初加元的走势有赖于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的指引。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加元日图中,汇价仍保持震荡上行的趋势。但日KD在89上行乏力,日RSI向下勾头,MACD红柱缩小。上周日K线连续收十字星,已发出调整信号。短线汇价上行空间有限,若受阻于1.1670则回调风险加大。初步阻力在1.1670,1.17,强阻力位于1.1772-1.18区域;初步支撑在1.1624,1.1590-1.16,1.15。

  今日美国因举行前总统福特的葬礼而休市,并推迟公布12月ISM制造业指数至周三。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