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巴克莱:欧元兑瑞士法郎可能将重新上探历史高点1.6235瑞士法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20: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巴克莱称,欧元兑瑞士法郎短线呈上行趋势,该汇率近来的走强势头暗示着欧元可能将重新上探历史高点1.6235瑞士法郎。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巴克莱称,欧元兑瑞士法郎短线呈上行趋势,在欧元稳守在1.5980瑞士法郎上方之际,这种上升趋势就会得以保持。巴克莱还称,该汇率近来的走强势头暗示着欧元可能将重新上探历史高点1.6235瑞士法郎。

  欧元现报1.6100瑞士法郎,下一阻力位可能在1.6135瑞士法郎。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