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尼财政部长:06年财政赤字将达GDP的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8: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尼财政部长穆里亚尼表示,受政府支出减少的影响,印尼2006年财政赤字为22.1万亿印尼盾,占GDP的1.0%,创纪录的低于印尼政府此前预计的40万亿印尼盾,即占GDP的1.3%。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印尼财政部长穆里亚尼(Sri Mulyani Indrawati)2日称,由于政府支出减少,印尼2006年财政赤字创纪录的低于预期。

  穆里亚尼表示,印尼2006年财政赤字将为22.1万亿印尼盾,占GDP的1.0%。该数据低于印尼政府此前预计的40万亿印尼盾,为GDP的1.3%。

  她称,此预算实现表明印尼政府一直贯彻执行其财政政策。

  穆里亚尼还称,印尼政府2006年支出总计达669.9万亿印尼盾,低于预算的699.1万亿印尼盾。同期收入总计637.8万亿印尼盾,略低于659.1万亿印尼盾的政府目标。

  穆里亚尼表示,虽然2006年政府支出低于预算,但却大幅增长,但她并未给出更多详细数据。

  印尼总统尤多约诺(Susilo Bambang Yudhoyono)2日早曾称,对贪污腐败的打击令官僚主义者不敢挪用政府资金。

  尤多约诺还称,低于预期的政府支出挫伤了经济发展,因投资者们也不愿对印尼进行投资。

  穆里亚尼补充道,印尼政府2007年将继续进行经济改革,改善投资环境,并提供税收鼓励政策以吸引投资者。

  印尼政府2007年经济增长目标为6.3%,但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此目标难于实现。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