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菲裔劳工汇款影响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日收于6年新低48.915比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7:1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菲律宾比索2日收于6年新低48.915比索,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原因在于菲裔海外务工者继续往国内汇款以及海外资金持续流入菲律宾股市。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美元兑菲律宾比索收于6年新低48.915比索,2日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原因在于菲裔海外务工者继续往国内汇款以及海外资金持续流入菲律宾股市。交易额由29日的3.357亿美元增加到3.73亿美元。交易员称,由于美元需求仍然低迷,预计该汇率将下探48.80比索;2001年3月21日,美元兑菲律宾比索收于48.633比索。

  当地一家银行的交易员称,上周末的海外汇款对比索构成了支持。令该

汇率承压的因素还包括持续不断流入菲律宾股市的海外资金,预计2006年海外资金在菲律宾股市的净买盘是2005年的三倍。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