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元区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6.5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7: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区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1月的56.6稍微降至56.5,预期中值56.8。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欧元区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1月的56.6稍微降至56.5。

  指数值高于50.0表示制造业在扩张,而指数值低于50.0则表明该部门在收缩。

  经济学家预期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6.8。

  采购经理人指数的下降暗示出制造业的扩张在减慢,虽然减速仅集中在意大利和法国,德国的指数值为6个月来的高点。

  欧央行(ECB)可能会在07年进一步加息。

  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德国、法国、

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奥地利、希腊和荷兰的数据为基础,上述国家的制造业活动约占欧元区的92%。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