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韩圆兑美元2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3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圆兑美元2日收盘走高,受日圆走强和出口商抛售美元推动,但市场人士表示,进口商在925韩圆附近的结算操作令美元获得支撑。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韩圆兑美元2日收盘走高,受日圆走强和出口商抛售美元推动,但市场人士表示,进口商在925韩圆附近的结算操作令美元获得支撑。美元兑韩圆收于925.60韩圆,跌4.20韩圆。交易员表示,3日美元可能在923-928韩圆之间波动。

  当地一家银行的交易员称,虽然韩国政府可能在美元跌至925韩圆下方后入市干预,但考虑到海外投资者也倾向于抛出美元,美元兑韩圆依然承受下行压力。

  2日格林威治时间01:00,美元约兑119.0日圆,格林威治时间03:00左右跌至118.60日圆。日圆兑韩圆跌至九年多以来的新低。格林威治时间06:00,日圆兑7.8018韩圆,为1997年10月27日以来最低水平,当时日圆兑7.7144韩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