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调查显示38%的英国行政主管支持给予欧盟更多权利来实现统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根据国际调查机构Ipsos-MORI所作的一份名为“大企业首脑”的年度调查报告,38%的英国行政主管都支持给予欧盟委员会更多权利来实现完全的统一市场。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一份对行政主管的调查报告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商业杰出领导者都表示,希望加强欧盟解决部分成员国制造的贸易保护壁垒问题的力度。

  根据国际调查机构Ipsos-MORI所作的一份名为“大企业首脑”(Captains of Industry)的年度调查报告,受访的102名英国行政主管中有38%的人员都支持给予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更多权利来实现完全的统一市场,并有78%的行政主管称单一市场有利于英国商业发展。

  不过,还有22%的受访主管认为单一市场不利于英国商业发展,并有55%的行政主管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拥有足够多的权利来实现统一市场。

  (许娜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