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韩国财长权五奎:政府计划修改有关政策以鼓励更多企业投资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5:3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财政部长权五奎发表声明称,计划修改有关政策以鼓励更多的企业和基金投资海外,使各金融机构通过向海外投资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从而,韩国金融规则有必要进行基本的改变。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韩国财政部长权五奎(Kwon O-kyu)发表声明称,计划修改有关政策,旨在鼓励更多的企业和基金投资海外。

  权五奎敦促各金融机构通过向海外投资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权五奎对记者表示,政府将对国内基金提供帮助,以改善其投资海外的能力,韩国金融规则有必要进行基本的改变。

  他表示将改订有关免税规定,同时对限制国内企业海外投资的相关不切实际的规则进行修改。

  韩国政府此前鼓励企业在国内进行投资,以增加就业、提高产量及出口,同时刺激经济增长。但此种政策导致了韩圆的升值,从而使得出口产品价格提高。此外,该政策使得外国在韩国的直接投资大于了国内企业在海外的投资。专家警告称,06年经济增速大幅下降有可能引发物价的崩溃,从而导致金融风险。

  韩国政府制定的有关新建更多住房以及限制抵押贷款的政策已归于失败。

  权五奎称,政府的目的不是为了使住

房价格急剧下降,而是为了使市场得到降温并逐渐趋缓。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