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纳斯达克证交所首席执行官将再次会晤伦敦证交所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5: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纳斯达克证交所首席执行官格雷费尔德下周(1月9日当周)将重返伦敦讨论收购伦敦证交所事宜,此次是格雷费尔德第二次会晤伦敦证交所股东。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纳斯达克证交所(Nasdaq Stock Market Inc.)首席执行官格雷费尔德(Robert Greifeld)下周(1月9日当周)将重返伦敦讨论收购伦敦证交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PLC)事宜。

  格雷费尔德将第二次会晤伦敦证交所股东,说服他们接受纳斯达克每股1243便士的收购要约。

  伦敦证交所股价12月30日收于1310便士。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