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市场气氛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2:11 飞渡外汇

  亚洲市场货币走势稳定,尽管是日本假期,但由于悉尼市场开市,非美币种小幅上涨。

  欧元持稳在1.3230之上,1.3220的突破令其获得进一步上涨的动能。经合组织首席经济学家科蒂斯表示,欧洲央行可能再次升息,以抑制通胀,升息的预期继续对欧元构成支撑。

  经合组织预计2007年欧元区经济将增长2.2%,2008年将增长2.3%。

  日元在亚洲市场一度上涨,突破118.80后向118.50发展受阻,目前涨幅有所回吐在118.70附近波动,假期因素限制了日元的进一步交投。

  英镑在1.9650附近波动,短线指标上扬,整体还有着反复上探的动能,重要支撑转于1.9580。

  投资者关注今晚的美国制造业数据,而而美国为纪念前总统福特的辞世,股市休市,债市和汇市则将提前关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