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预计欧元区12月制造业指数将升至56.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1:3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调查显示,欧元区12月制造业指数可能从11月的56.6升至56.8,12月失业率可能跌至7.6%的纪录低点。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一份对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欧元区制造业可能在06年12月实现加速增长,该月失业率可能跌至纪录低点。

  根据调查显示,由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编制的欧元区制造业指数在06年12月可能升至56.8,11月为56.6。该数值高于50意味着增长。另外一份调查显示,欧元区12月失业率可能跌至7.6%,为1993年开始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因出口带动企业支出上升,欧元区06年的经济增长为6年来最快。07年的欧元区经济将可能经受住利率上升及全球需求下降的冲击,因失业率下降支撑了消费者支出。自斯洛文尼亚从1日正式采用欧元作为其新货币后,欧元区成员国数目已升至13个。

  欧元区12月制造业报告将于北京时间1月2日17:00公布。欧元区12月失业率数据将在1月5日公布。

  据经合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称,欧元区06年经济增长率可能为2.6%,并预期该地区07年经济增长率为2.2%,而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的经济增长将因其提高税收而暂时放缓。

  (金连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