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尼央行和韩国央行签署了2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0: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印尼央行表示,该行与韩国央行签署了价值2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将两国双边货币互换协定金额提高了一倍。至此,涉及中国、日本和韩国三个非东盟国家的货币互换协定总额达到120亿美元。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央行(Bank Indonesia)上周(12月30日当周)晚些时候宣布,印尼央行和韩国央行签署了价值20亿美元的货币互换协议,将印尼和韩国双边货币互换协定金额提高了一倍。

  印尼央行在其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印尼和韩国需要短期流动性支持,互换协议将发生作用。

  上述协议与清迈倡议(Chiang Mai Initiative)相符。2000年5月,东南亚国家联盟(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与中国、日本、韩国(简称“10+3”)在泰国的清迈达成了“清迈倡议”,即在10+3成员之间建立双边货币互换协议安排网络。

  印尼央行和韩国央行第一个货币互换协议价值10亿美元,签订于2003年,并于2006年底到期。

  印尼央行表示,上述协议使涉及中国、日本和韩国三个非东盟国家的货币互换协定总额达到120亿美元。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