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亚洲汇市2日早盘澳元兑美元回升至0.7900美元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9:4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日早盘澳元兑美元回升至0.7900美元上方,在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和澳大利亚本地消息的情况下,该汇率料将呈区间波动走势。

  综合外电1月2日报道,亚洲汇市2日早盘,澳元兑美元从盘初的0.7894美元左右涨至0.7900美元上方,并触及0.7922美元的高点,日间交投清淡。北京时间09:42,澳元兑美元报0.7917美元。

  在缺乏重要经济数据和

澳大利亚本地消息的情况下,预计澳元/美元将呈区间波动走势,阻力位或在0.7925美元,支撑位在0.7870-80美元一线。上周公布的澳大利亚11月份私营部门信贷较上年同期上升15%,显示澳大利亚央行仍有可能在2月份加息,这为澳元提供了支撑。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