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王洋:英经济数据强劲 中短期后势以振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1:30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本周同样是典型的圣诞假期走势,虽然全周波幅达到200多点,但几乎全部波幅都在几个小时内完成,随后恢复原位,之后在波幅限制在很窄范围之内。今年英镑表现有目共睹,周五收盘在1.9584后,不仅全年升幅达到13.66%,收盘价也达到近14年以来最高。

  本周英国的经济数据利好不断。先是一组

房地产数据表现强劲,12月hometrack
房价
指数年率上升5.7%,创出03年以来最大增幅;接着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上升1.2%,年率上升10.5%,两者均大幅高于市场预期。随后的一组抵押贷款数据同样毫不示弱,先是英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抵押贷款偿付继续上升,随后英国银行家协会公布的11月抵押贷款到达214亿英镑,创出历史新高。这无疑使英央行明年加息的筹码大大增强。从市场表现来看,由于本周交投很少,且美国方面经济数据也不错,所以造成英镑汇价并没有突出表现。但英国通胀可能继续增长以及随之可能引起的英央行加息预期仍将对英镑构成支撑。

  从技术走势看,英镑兑美元本周窄幅波动完全在预期之中。由于英镑前期大幅上升,积累了较大的获利平仓盘,而上方也面临近25年的高点2.0100,所以年后市场继续大幅推升汇价的可能性不大。预计07年1月汇价仍将在1.9450-1.9850之间振荡整理。短期来看,目前短期支撑已经上移至1.9530,上方短期阻力在1.9750。操作上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短线,均应该以区间操作为主。(经易汇智 王洋)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