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前景:美元指数到了关键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1:21 新浪财经

  2006年元旦对美元而言不是一个快乐的元旦,据报道在全球范围内流通的欧元纸币总值,在本月可能已经超过美元。截至今年12月底,全球欧元流通纸币总额有望升至6100亿欧元,按照当前汇率计算约合8000亿美元,将一举超过美元纸币流通量。

  该消息将使得市场对美元国际货币地位提出思考,同时也为各国政府外汇储备提供第二个选择。市场需求将决定商品价格,欧元市场需求的增加将有望继续推高欧元兑美元汇价。如果欧元兑美元维持上涨趋势,美元在各国央行储备地位将继续下降;如果美国不采取有效措施,美元贬值将进入恶性循环阶段。

  从月图看,美元指数仍维持下跌趋势,整体状况没有改变,下方目标将继续看81.30水平。如果继续跌破这个价格,将开启美元新的一段下跌空间。结合基本面,如果美国不采取有效措施,美元指数将跌破81.30水平,市场将开始抛售美元。

  周图看,美元指数仍维持下跌趋势,价格当前位于下跌区间中轨,价格上方阻力见85.10,下方支撑见81.30水平,当前方向仍不明朗。

  日图看,美元指数仍位于下跌通道中,上方受制84.10水平,下方支撑见83.50。

  4小时图看,整个技术指标开始进入迟滞状态,市场等待进一步方向,下方支撑见83.70水平,阻力见84.25。

  小时图和4小时图走势基本维持一致,下方支撑为83.70,上方阻力为84.10。

  操作上建议,维持做空美元策略,在关键价格买入非美。天图如果成功上破84.10止损,否则等待美元指数升至85.00再进行沽售。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