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股市29日收盘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3:44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29日收盘涨跌互见,银行类股在0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倍受关注。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跌0.3%,至6,220.80点;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收盘上涨0.1%,至6,617.77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涨0.3%,至5,549.29点。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欧洲股市29日收盘走低,银行类股在0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中倍受关注,因此前荷兰银行(ABN AMRO)宣布在美国进行裁员,而且法国农业信贷集团(Credit Agricole)表示将发售折价股,以为该行在意大利的收购计划融资。

  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小幅下挫0.2%,至365.64点,下跌股包括英国固定电话运营商英国电信公司(BT Group)及西班牙

房地产公司Inmobiliaria Colonial等。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跌0.3%,至6,220.80点;英国的交易于当地时间下午12:30即告结束。

  不过并非所有国家的股市都收盘走低。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收盘上涨0.1%,至6,617.77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涨0.3%,至5,549.29点。

  德国DAX Xetra 30指数、法国CAC-40指数和英国富时100指数分别在2006年累计上涨了22%,17%和11%。

  在受关注的个股中,荷兰银行小幅下跌0.8%;该行28日晚间表示将在美国芝加哥裁员900人。

  该行表示,裁员决定是削减开支、改善美国等成熟市场业绩计划的一部分。

  法国农业信贷集团的

股票在巴黎收盘持平。该行称将发售价值40亿欧元的折价股,以为在
意大利
的收购进行融资。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