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走高兑欧元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23:41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日圆走高兑欧元走低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文末

  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小幅走低,但兑日圆走强。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纽约汇市29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小幅走低,但兑日圆走强,原因是投资者仍对低收益的日圆敬而远之。

  据电子交易系统显示,29日早盘欧元兑1.3171美元,28日尾盘兑1.3163美元;美元兑119.14日圆,28日尾盘兑118.85日圆。欧元兑156.93日圆,28日尾盘兑156.42日圆;美元兑1.2199瑞士法郎,28日尾盘为1.2206瑞士法郎,英镑兑1.9612美元,28日尾盘为1.9635美元。

  前夜欧洲央行(ECB)公布欧元区11月M3货币供应量增幅创16年以来新高,受此推动,欧元在0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小幅走强。

  分析师们表示,尽管预计美元将带著看跌人气进入2007年,但29日兑日圆走高暗示着美元并没有被普遍看跌。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外汇策略师Naomi Fink认为,这只表明流动资金仍在向高收益率国家流动。

  日本关键利率依然处在极低的0.25%,而美国与欧元区的借贷利率却分别为5.25%与3.50%。

  29日早盘,欧元报156.98日圆,再创历史新高,但仍未能突破157日圆的心理大关。

  29日欧元兑美元小幅走高,因此前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货币供应量较10月份大幅增长,增幅达到1990年4月份以来新高,这可能将促进欧洲央行下决心尽快加息。

  欧洲央行29日宣布,欧元区11月份M3货币供应量较05年同期增长9.3%,增幅高于10月份的8.5%,也远远高于经济学家所预计的8.7%。欧洲央行将M3货币供应量视为衡量物价稳定性风险的指标之一。

  29日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分析师们表示,美元可能继续窄幅波动。

  但Fink指出,在多数投资者离场的情况下,市场交投淡静,任何波动都有可能。

  她表示,交投淡静下难以预计市场走势;如果她是投资者,她会利用这种交投淡静的机会从中获利。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